拉萨达东首届桃花会喜迎宾客:六千株雪桃树花开似锦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5-03 10:16:00
分享

原标题:拉萨达东首届桃花会喜迎宾客

5月1日,拉萨达东首届桃花会在柳梧新区达东村开幕,拉萨河畔的这个千年古村落成了欢乐的海洋。为期一个月的桃花会,将有力促进乡村旅游产业和环线经济发展。

今年年初,达东村引进了6000株优质雪桃树,将千亩荒地发展成拉萨首个千亩桃林,并加强村落改造,美化乡村环境,为广大进藏游客及周边市民打造了一个“圣地桃花源”,不仅造就了桃花盛开的美景,也为本地群众种下了数千棵能长久致富的“希望之树”。

开幕当天,特色藏式歌舞热烈欢腾,对于这场期待已久的盛会,现场游客热情高昂。在欢快的歌声和隆重的礼炮声中,通往桃花源的桃门打开,游客步入桃林,欣赏美景。

据了解,柳梧新区达东村是拉萨首个乡村旅游示范村落,2016年4月,该村实施了村容村貌整治暨扶贫综合(旅游)开发项目,不仅大大改善了村容村貌,同时有力促进了该村经济发展,有效带动了广大村民就业。

记者还了解到,达东二期项目中的自驾车房车营地将于6月份建成运营,涵盖内地和西藏各种美食的达东美食街将在7月份迎接各方来宾,达东温泉度假中心预计8月1日进行试营业。星空观景酒店、千亩花海、达东乡村国际培训中心、帐篷花海酒店、真人CS等项目也将陆续开放。届时,一个崭新的达东村落将呈现在广大游客面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