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表彰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2017-05-02 11:20:00
分享

原标题:用精神激励人心 用实干弘扬正气 林芝表彰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4月28日下午,林芝市召开第一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对林芝市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品德高尚、业绩卓著、贡献突出的24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尊重劳动、崇尚劳动、诚实劳动,对于激励和鼓舞大家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林芝市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劳模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把劳模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深入总结、大力宣传各级各类劳模先进事迹,用劳模精神影响和带动全市干部群众;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切实尊重、关心、爱护劳模,在政治上给他们应有的光荣和地位,工作上为他们搭建发挥聪明才智的平台,生活上帮他们解决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在全社会真正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

先进工作者代表、工布江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干警胡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