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资本市场助推西藏企业发展高峰会召开

作者:鹿丽娟 来源:西藏日报
2017-05-02 11:18:00
分享

原标题:第二届资本市场助推西藏企业发展高峰会召开 搭平台破企业融资难题

日前,记者从第二届资本市场助推西藏企业发展高峰会上了解到,西藏企业将在资本市场中不断创新与发展,积极推动西藏经济整体繁荣。

此次高峰会邀请了西藏本地投资公司及各大银行就搭建中小企业投融资平台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讨论了西藏区内企业IPO上市、新三板挂牌、并购重组及企业融资配置等重要话题。中小型企业家还详细了解了新经济形势下企业资产配置与投资分享。

西藏达热瓦青稞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次旺说:“通过这次会议,我了解到西藏资本市场和西藏企业的发展现状,认识到资本市场推动西藏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性。目前,我们在为上市做准备,更加规范了企业内部构架、高管、财务等运作,在把握政策导向、合规前提下,勇于创新,争取在资本市场有所作为,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