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东南旅游环线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

作者:张梦荣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4-28 10:26:0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张梦荣)4月16日至21日,拉萨市旅发委联合山南、林芝两市旅发委及部分旅行社对藏东南环线旅游资源进行了考察,拉萨市旅发委市场科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考察活动。“为了推动旅游一体化发展,拉萨、山南、林芝三市旅发委共同打造了藏东南旅游环线。开展此次考察活动是希望能让更多旅行社知道这条线路,引导游客前来观光体验。”拉萨市旅发委市场科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考察的藏东南旅游环线以乡村特色旅游为主。景区、景点包括吞巴景区、“秀色才纳”净土健康产业园、达东村、俊巴渔村、琼穆岗嘎景区、羊八井、纳木措、德仲温泉、思金拉措、热振国家森林公园、甲玛景区、蔡公堂支沟等,行程约1500多公里,包括了10个景点、4个酒店、3个乡村旅游点。

“之前该线路的整体道路交通情况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相对薄弱。对于人们的出行也造成了一定的阻碍。”该负责人表示,经过此次实地考察,目前藏东南旅游环线的道路已经修好,景区(点)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并在不断完善中。环线打造起来之后,使游客在旅程之中也能看好玩好。该负责人提醒道,如果有6天左右的时间,那么将整个藏东南旅游环线游玩个遍还是绰绰有余的,如果只有3天左右的时间,那么游客也可以自主选择其中的某段线路,比如拉萨—曲水—尼木—山南线路,每段线路都有秀美的景色可观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