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西藏大学生阳光体育夏令营启动 为期5天

作者:习淑祎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4-28 10:00:00
分享

27日上午,第四届西藏大学生阳光体育夏令营在自治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来自西藏5所高校的50名大学生参加了“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为主题的夏令营启动仪式。

此次夏令营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承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大学生形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帮助大学生提升身体素质,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

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期5天的夏令营集教育性、科学性、趣味性于一体,活动期间将通过开展攀岩、参加水上趣味运动会、参观自治区体校和珠峰博物馆等活动,帮助青年学生掌握必备的野外生存技巧,同时帮助培养学生集体主义、团队合作精神和自强自立的能力。

“参加活动的学生将被打乱分组,每个组都有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他们可以相互交流,彼此沟通,扩大交际范围。”该负责人说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