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开展“援藏,请到家里来”活动

作者:李博 来源:新华网
2017-04-26 13:46:00
分享

原标题: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开展“援藏,请到家里来”活动

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开展“援藏,请到家里来”活动

4月24日,国网郑州供电公司的技术人员(左)为来自藏区的技术人员介绍交流进线柜使用方法。

当日,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开展的“援藏,请到家里来”活动,邀请国网西藏阿里供电有限公司和定日县供电有限公司的十余名藏区技术人员来到郑州110千伏同苑变电站开展交流培训活动,活动中,来自西藏的技术人员们参观、学习了变电站检修流程,并与郑州供电公司的技术人员交流工作管理方法。 新华网发 ( 记者李博 摄 )

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开展“援藏,请到家里来”活动

4月24日,国网郑州供电公司的技术人员(左一)为来自藏区的技术人员介绍10千伏开关柜。

当日,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开展的“援藏,请到家里来”活动,邀请国网西藏阿里供电有限公司和定日县供电有限公司的十余名藏区技术人员来到郑州110千伏同苑变电站开展交流培训活动,活动中,来自西藏的技术人员们参观、学习了变电站检修流程,并与郑州供电公司的技术人员交流工作管理方法。新华网发 ( 记者李博 摄 )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