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阳光·公益徒步”29日相约柳梧乡德阳村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4-26 13:02:00
分享

原标题:"青春阳光·公益徒步"报名结束 29日相约柳梧乡德阳村

由商报户外、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发起的“青春阳光·公益徒步”活动第一季志愿者征集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广大读者朋友的积极参与。

同时,也感谢西藏思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徒步活动将于4月29日(本周六)在柳梧乡德阳村举行,这可能是海拔最高的百人徒步活动。

昨日,记者一行再次前往徒步地点勘察了徒步线路,迫不及待的朋友们可以先跟着记者一饱眼福……

名额已满 不再接受报名

“你好,我看到商报有开展公益徒步活动,怎么报名呢?”

“这个活动可以带小孩参加吗?需要哪些要求呢?”

“我可以帮家人和朋友一起报名吗?”

……

从西藏商报各大平台推送征集志愿者的信息后,本报的热线电话便被“打爆”。读者朋友们纷纷询问报名方式、报名要求等。从24日18点-20点,报名人数便已过半,部分读者甚至在晚上12点打电话询问报名情况。25日上午,西藏商报刊发《本报“青春阳光·公益徒步”启动》的消息后,迎来了报名的第二波高峰期,上午10点,报名已全部结束。

悄悄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商报君将持续开展这样的活动。所以,这次没报上名的读者朋友千万不要失望,这一次参加不成,下一次还有机会哦!

徒步线路 全程水泥路面

昨日上午,记者一行再次来到了此次徒步起点——柳梧乡德阳村。此时的徒步线路与一周前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随着天气转暖,吹在脸上的风也变得暖暖的,上一次踩点时没有遇上的藏香猪也都趁着好天气跑出来了。

村庄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可以清楚地听见枝头鸟雀的叫声,风吹过树叶的“哗哗”声……这里的牛羊也惬意地生活着,有的卧在地上晒太阳,有的在路边悠闲散步。路旁的小狗仿佛已经习惯了见陌生人,即使你从它身旁走过,它也懒得看你一眼,只是懒洋洋地趴在地上晒太阳……

此条徒步线路全程为水泥路面,不要以为水泥路面就轻松了。在路程的大概一半处,有很长一段上坡路,这对于久居城市的人来说,绝对是对体力、毅力的一大考验。

水流弯弯、山路弯弯……但每一个弯道过去,总能给人一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受。这个弯道过去是村庄,那个弯道过去是树林,下一个弯道过去可能是溪流、小桥……总有美景在前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