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书香西藏·诗歌朗诵会”举办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4-26 13:16:00
分享

原标题:第二届“书香西藏·诗歌朗诵会”举办

第二届“书香西藏·诗歌朗诵会”举办

为深入推动“书香西藏”全民阅读工作,日前,由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第二届“书香西藏·诗歌朗诵会”在自治区报刊出版中心顺利举行。

第二届“书香西藏·诗歌朗诵会”秉持以人为本、面向社会、惠及群众、兼顾重点的全民阅读推广服务理念,积极打造“书香西藏·诗歌朗诵会”品牌建设,提升群众参与度、平台辐射面和品牌号召力,使全民阅读氛围更加浓厚,全民阅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阅读推广队伍更加壮大,为提高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起到了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朗诵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诗歌的魅力。西藏雪莲少儿艺术团的小朋友们集体诵读了《梦幻童年》,充分展示了西藏当代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