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部署全区体育工作

来源:西藏日报
2017-04-26 12:02:00
分享

原标题:我区部署全区体育工作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25日上午,2017年全区体育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体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全区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我区体育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全区体育工作。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会议指出,2016年,全区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成绩显著,体育产业和登山服务效益不断提升,全区体育工作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要求全区体育系统和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体育战略思想,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在健康西藏建设中的部署要求,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着力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能力,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进建设健康西藏;充分发挥竞技体育引领作用,全力推动竞技体育发展;积极探索体育领域改革创新,不断开创我区体育事业新局面。

会后,全区七市地体育局负责人前往拉萨体彩公园进行了学习考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