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净土男篮征集助威口号 活动从23日至5月1日

作者:王巍巍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4-25 09:37:0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王巍巍)记者昨日从拉萨净土男子篮球俱乐部了解到,为了鼓励球员们有更好的表现,俱乐部23日起开始有奖征集球队加油口号。“可以是对球队的祝福,但是口号必须上口,有气势,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分享智慧。”拉萨净土男子篮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征集活动从23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5月1日,加油口号可以是一句话,也可以是一段文字,发到朋友圈并截图发送至拉萨净土男篮微信公众号。征集活动结束后,我们将通过两种方式来评选,一方面组织专业人员评选,一方面在拉萨净土男篮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最后结合两方面的结果选出获奖者。”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征集活动结束后将抽取10个加油口号:一等奖1名,奖金999元;二等奖3名,奖金666元;三等奖6名,奖金333元;优秀奖8名,奖金100元。

“除奖金外,还送奖品,一等奖和二等奖送羊毛被、签名篮球和牙膏,三等奖送牙膏。必须要提醒大家的是,口号内容必须是原创,获奖内容将在媒体上公示,如发现抄袭,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提供人全部承担。”拉萨净土男子篮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4月23日江西南昌赛区全运会篮球预选赛正式开战啦!时隔34年,西藏篮球再次参加全运会。拉萨净土男篮带着全区各族人民的篮球梦想站在了全国大舞台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