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西藏东南部有持续性降水 需防范地质灾害

作者:刘庆顺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4-24 10:08:00
分享

本网讯(查日 记者 刘庆顺)记者4月23日下午从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本周西藏东南部有持续性降水,需加强防范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据自治区气象台监测显示,预计,周一至周二那曲中部和昌都北部有小雨(雪),局地有中雨(雪)。林芝、山南南部和沿江中东段多云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少云;周三至周五林芝、昌都、山南南部和那曲中东部有小到中雨(雪),其中墨脱至察隅一带有大雨。沿江一线多云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多云;周六至周日林芝、昌都南部有小雨(雪),部分地方有中雨(雪)。沿江一线多云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少云。

另外,周内藏北一带和日喀则西南部部分地方有7级左右大风。

气象专家建议,周内我区东南部有持续性降水,需加强防范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东南部高海拔地区积雪将加深,需加强山体雪情的监测巡查,防范雪崩等次生灾害的发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