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大学举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讨会

作者:唐大山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4-23 09:42:00
分享

本网咸阳4月22日电(记者 唐大山)19日,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讨会,推进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进一步走进课堂。

与会教师认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进课堂、进头脑,关键在于发挥教师的引导作用。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作为教师,育人是天职,要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引领,守好老阵地,占领新阵地。同时,作为民族高校的新闻传播学院,要切合国情、区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主动设置议题,自觉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忠实践行者。

学生代表认为,在思想多元化的今天,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能够有效抵制西方新闻观。理论很重要,载体需多样。召开主题班会,争做“四好学生”,党员同学按时交纳党费,等等,学生通过主体作用的发挥,能够真切感受到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在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与自己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