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开启“政校合作”新模式

作者:刘倩茹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4-23 09:41:00
分享

本网拉萨4月22日讯(记者 刘倩茹)为加强政府与高校的联系与互动,开启“政校合作”新模式,21日下午,西藏外事侨务办公室与西藏民族大学在拉萨举行战略合作关系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共同签署《西藏外事侨务办公室——西藏民族大学战略合作关系框架协议》。

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进一步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共促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推动西藏民族大学开门办学,开启“政校合作”新模式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西藏外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柳林表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双方将进一步紧密沟通、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发挥高校学科齐全、人才密集、科研能力强等优势,提升涉藏外事侨务工作战略性、全局性、长期性调研水平,加强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在培养外事侨务人才和周边友好国家青年人员培训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欧珠表示,西藏民族大学将以此为契机,与外侨办携手,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搭建多层次、常态化的合作交流平台,在毕业生实习就业学科建设、对外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为密切的互动合作,将合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