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各部门开展阅读活动

作者:索朗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4-23 09:43:00
分享

本网拉萨4月22日讯(记者 索朗琼珠 董秀丽)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区各部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共享读书乐趣,营造良好读书氛围。

区新华书店举办了“新华阅读嘉年华”阅读推广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担任“新华阅读推广大使”的西藏自治区教材编译局副局长兼西藏教材审查办主任旺堆次仁和西藏日报社主任记者尼玛潘多,用精炼的语句、诙谐的方式向拉萨市一中和四中部分师生及现场社会各界人士分享了阅读带给自身的感悟和体会。

西藏人民出版社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马乡中心小学和古荣乡中心小学,开展了“百社千校 书香童年”阅读免费赠书活动。赠送了《藏族民间故事选卡通丛书》《中国梦·西藏故事》《青少年生活习惯与身心健康》等130种优秀少儿图书给两所乡中心小学。

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举办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大兴读书学习之风”读书分享会。活动中,学员和教职工代表围绕“我心中的好书”这一主题,各抒己见,交流读书心得体会,以及读书对自身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所产生的积极作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