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航空本月下旬进驻安徽合肥机场

作者:李影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4-21 09:41:0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李影)昨日,记者从西藏航空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计划于本月下旬进驻合肥机场,并开通兰州—合肥—兰州航线。至此,合肥每周前往兰州的进出港航班将达到34班。在更加方便两地旅客的商务旅游出行需求的同时,兰州进港航班的增加也将为内地前来拉萨的旅客们提供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4月23日西藏航空公司将开通的兰州-合肥-兰州航线,航班号为TV6015/TV6016,计划每天1班,执飞机型为A320。具体时刻为17:50从兰州起飞,20:00到达合肥,合肥21:00起飞,23:25到达兰州。

目前,西藏航空公司是国内开航时间最短、运力规模最小、开通涉藏航线最多、在西藏民航市场和拉萨机场继续保持旅客吞吐量与航班起降架次最多的航空公司。今年2月,西藏航空公司共执飞国内航线36条,其中涉藏航线22条,通航援藏省份11个、国内城市31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