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新华书店向扎细街道办赠书

作者:刘庆顺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4-19 09:52:00
分享

在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纪念日和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昨天,自治区新华书店向扎细街道办捐赠400余册图书。

自治区新华书店副总经理尼玛说:“我们每年都会向社区捐赠图书,今年我们开展了‘推动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区’活动,此次向扎细街道办捐赠的400余册图书,内容涉及法律、政治、文学类、工具书、科普、保健等藏、汉图书。”

随后,记者来到扎细街道办书屋,不少居民在挑选书籍。扎细街道办宣传委员索朗德吉介绍,书屋共有100多种图书,图书量接近5000册,适合各年龄段的书籍都有,内容也很丰富。“我们的图书室每天免费向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开放,大家也可将书籍借回家看。”索朗德吉说,每到周末,来借书和看书的人特别多,氛围特别好。 (记者 刘庆顺 摄影报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