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康县招商引资上台阶落户企业24家 注册资金4.4亿余元

作者:陈志强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4-17 08:07:00
分享

本网昌都4月16日电(通讯员 米玛国杰 记者 陈志强)2016年以来,芒康县着力促进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已有潍坊雷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阳信富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落户芒康,注册资金4.4亿余元。

据悉,芒康县在招商引资过程中,积极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思路,成立工作专班,积极促使“走出去”招商与“引进来”招商相结合。同时,实施一个窗口、一个图章、一套人马、一心服务的措施,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审批程序,加强对来芒企业的服务管理,并成立芒康县舜康社会服务有限公司,集中为实体企业办理环评、安评、测绘、融资担保等服务,出台《芒康县招商引资若干规定》(试行),营造良好氛围,切实让客商进得来、留得住。

在招商引资企业落地后,各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保证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从而实现政企互利双赢。目前,总投资2300万元的芒康县君盛乳业有限公司和总投资775万元的芒康县藏东康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已开工建设,其余22家企业力争年内全部开工建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