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西藏”全民阅读月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索朗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4-14 09:01:00
分享

本网拉萨4月13日讯(记者 索朗琼珠)11日,自治区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举行全民阅读进社区活动,向拉萨市区40个社区书屋免费配送价值120万元的8万册(盘)藏文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标志着“书香西藏”全民阅读月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是自治区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结合“书香西藏”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七进”活动之一。旨在充实阅读资源,提升社区书屋图书的可读性,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社区居民读书学习热情,提高我区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我区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宣传,培育全民阅读兴趣、阅读习惯、阅读能力,树立“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文明风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文化氛围。

据了解,此次配送的出版物均是我区出版业出版的各种优秀出版物,涉及党的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和文化教育、文学艺术、卫生保健、青少年教育等各方面。下一步,将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组织开展免费赠阅、主题演讲、经典诵读、知识竞赛、人物访谈等丰富多彩的主题阅读活动。并因地制宜推进惠民书屋建设,陆续开展送书下乡、评书推荐等一系列阅读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