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天然饮用水产品 受到外企代表广泛关注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17-04-13 09:54:00
分享

本网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7年中国(河南)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召开。西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中国银行西藏分行,组织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了对接会。中、德、法、意、日、韩等30余个国家的400余家境内外工商企业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洽谈会上,我区8家企业所展示的招牌产品吸引了众多企业代表的目光,尤其是纯净清澈的天然饮用水更是受到了广大国外企业代表的关注。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西藏白玛甘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分别与法国PAROT、捷克华商联合会、波兰Polish Chinese Business Board等6家境外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与法国的百年水企PAROT公司就各自的生产经营情况、中法两国的包装饮用水市场情况、包装饮用水的生产工艺等进行了交流。西藏白玛甘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保加利亚的East link Bulgaria Ltd公司就产品优势、生产销售进行了交流洽谈,East link Bulgaria Ltd公司表示对我区的天然饮用水产品很感兴趣,希望加强后期交流沟通,实现互惠共赢。

洽谈会后,西藏各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洽谈会进一步解放了他们的思想,开拓了他们的思路,为产品走出西藏,走向世界奠定了基础。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副行长陈钢表示,我区中小微企业还处于发展初期阶段,银行将积极发挥金融机构作用,强化社会责任,探索开发担保贷款保证保险业务,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支持西藏特色产业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