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部署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作者:彭琦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4-12 08:50:00
分享

本网拉萨4月11日讯(记者 彭琦)11日,全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自治区主席助理、自治区打击侵权和假冒伪劣领导小组组长罗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我区去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的成绩后要求,我区各市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增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巩固成果,补齐短板,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要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自治区今年打假工作部署,把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认识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将其作为维护公平竞争、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及净化消费市场的重要举措来抓,突出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社会共治,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把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不断推向深入,继续开展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努力提升全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水平,促进市场经济秩序持续好转。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