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胜出者将代表西藏自治区参加全国复赛

作者:史金茹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04-12 08:48:00
分享

本网巴宜4月11日电(记者 史金茹)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西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西藏农牧学院圆满落幕。

据介绍,本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历时3天,来自我区7所高校的43名辅导员参加此次比赛。经过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五个环节,最终选出10名优秀辅导员代表西藏高校赴内地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

区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辅导员队伍是高校思想政治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自治区高等教育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的重要力量。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对于搭建自治区高校辅导员的工作交流平台,加强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有着积极的作用。下一步,将会进一步加大辅导员培训力度,努力提升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辅导员工作改革创新,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