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雅鲁藏布大峡谷文化旅游节10月18日开幕

作者:黄兴、许万虎 来源:新华社
2013-09-24 14:29:01

记者22日从西藏林芝地区旅游局获悉,第九届雅鲁藏布大峡谷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18日在林芝地区八一镇盛大开幕,以此为起点,西藏也将迎来秋冬旅游黄金时期。

森林密布、雪山傲立、峡谷幽深、瀑布飞流……被誉为“西藏江南”的林芝,魅力四射。

林芝地区旅游局局长王军介绍说,本届文化旅游节持续7天,届时,将举办环鲁朗名人马拉松赛、尼洋河漂流、特色产品展销会、“秘境林芝”摄影展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国内外游客可身临其境,一睹“醉美林芝”的神秘风采。

秋日的林芝,气候温润,层林尽染,仿若一幅绝美的天然水彩画。“文化旅游节举办期间正值深秋时节,这时的林芝处处是风景,绝美的镜头俯拾即是,游客此时来林芝,正是饱览视觉盛宴的最佳时机。”王军说。

另据记者了解,为促销林芝秋冬旅游产品,林芝地区还将陆续推出多项优惠活动,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各大景区门票实行半价,入住星级以上宾馆饭店,可享4折至6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