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

来源:中国日报西藏记者站
2013-05-13 19:50:06
分享

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

哈哈哈哈,我们在网上悄悄地恋爱,结果就这样啦。

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

著名藏学家、原西藏社会科学院院长次旺俊美为婚礼致词。

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

《西藏研究》杂志资深编辑仓决卓玛(左)能用藏、汉、英三种语言从事藏学研究。是Sharon的学生、亲密朋友。仓决说Sharon留下的不只是一代学生,还有她对西藏真诚的爱,俭朴的生活和欢乐的笑声。而她带走的是我们的美好祝福和开遍高原大地的邦金梅朵的种子。

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

Sharon的学生Galsangdegyi博士(右)说Sharon在西藏教授英语代表一个时代。

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

Sharon夫妇与婚礼音乐伴奏团队西藏Lhayakgarpo乐队合影。

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

Sharon在拉萨的美国老乡身着藏装前来道贺。

Sharon 1987年8月来到拉萨,从事英语教育工作25年,获得中国政府颁发的“国家友谊奖”、西藏自治区颁发的“西藏珠峰友谊奖”。在藏25年的独身生活中她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教学中,为西藏培养了大批英语人才。Sharon通过网络认识了Malcolm,通过一年多的网恋,Malcolm先生走进西藏迎娶他的新娘。在即将离开西藏之际,5月11日,Sharon在西藏的学生和朋友为她们举行了隆重的藏式婚礼。近200名学生从各地赶来祝贺。(记者 达穷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